大鸽子阿白

BL GL BG都写✍🏻️
甜文 虐文 脑洞文 都更✍🏻️
野生写手 请随缘捕捉我

贺天病了。

1、

贺天戴口罩上学,说自己过敏了。

可这也过了好几天,口罩也仍然带着。

到底怎么了啊。

莫关山的眉头拧成了八字,又去送了一个三明治。


2、

“红毛!要一起打球吗!”

见一老远就蹦跶着跑了过来。

一场下来汗流浃背,被见一和展正希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你俩就是趁着贺天不在欺负我——这个念头在莫关山脑海里闪过,自己都吃了一惊。

“那个…贺天过敏还没好?”

“是过敏吗?”见一灌了一大口水,“我以为病了呢,咳的挺严重的。”

莫关山拿着水瓶的手忽然用力,水洒了一身。


3、

莫关山假装无意的路过了贺天班级的后门,贺天的桌子还是空着的。

已经第三天了。

放学的时候他犹豫想发个信息过去,删删减减了一路,对话框忽然弹出了贺天的信息。

“见不到我了你会难过吗。”

莫关山攥着手机,转身向贺天家跑去。

这个家伙,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4、

门没锁,贺天在床上睡着。

莫关山摸了摸他的额头,好像有点烫。

脸也苍白,嘴唇干裂。

到底是什么病啊…

他越来越烦,瞥到了贺天床头的烟盒,烟盒上画着已经黑掉了肺。

咳嗽,抽烟,肺…不能吧?!


5、

贺天醒过来的时候吓了一跳,莫关山眼睛红红的看着他。

“毛毛?”

刚睡醒喉咙有点干涩,忍不住咳了两下。

正想伸手拿水,莫关山把他按在了枕头上。

“你别动,我去给你拿水。”

水是温热的,还加了蜂蜜。

“毛毛你是不是想我了~”

贺天厚颜无耻的调戏莫关山,莫关山一反常态的没有给他一拳。

沉默了一会,点了点头。

?!贺天整个人惊呆了。怎么,春天来了吗。


6、

看着贺天这么虚弱还强颜欢笑的样子,莫关山心里莫名的难受。

“贺天,我会陪着你的。”

贺天瞳孔都在地震,小心翼翼的坐起来张开手,莫关山丝毫没犹豫就抱了上去。

“毛毛,你…”

莫关山握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耳朵上。凉凉的,是他送的那对耳钉。

“无论怎么样,都会陪着你的。”

再也见不到贺天吗?

莫关山不敢想象。

也无法想象。


7、

莫关山胡思乱想着,才看见贺天的枕头下面露出了病历。

他颤抖着拿出来打开。

“感冒发烧,建议休息一周”。

“嘭”。

“毛毛你谋杀亲夫啊!!”


8、

莫关山:“不是说过敏了吗?!”

贺天:“过敏好了又发烧了啊!”

莫关山:“什么叫见不到你会不会想你?!”

贺天:“我好几天没去学校了啊!”

莫关山:“所以你就是普通感冒而已?!”

贺天:“你以为是什么啊!”


9、

莫关山陷入了沉默。

好像是他莫名其妙就给了贺天一拳。

“对不起啊。没事我走了。”

“别走啊莫仔~”贺天拽住了莫关山的袖子,“刚才说会陪我的~”

“嘭”。

这下不是莫名其妙的一拳了。

不过这个货不会死,太好了。


10、

莫关山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阳挺美的。

摸出了手机发了信息:粥在锅里,记得吃。

刚才说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话,贺天应该知道自己的心意了吧。

这样想想,感觉夕阳都烧到了自己脸上。

“叮”。

“我知道了。还有…我知道了。毛毛戴耳钉真好看,一辈子都戴着吧。”

莫关山的笑意没有藏住。

摸了摸自己的耳钉。

“戴就戴啊,我怕你啊。”

评论(3)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