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鸽子阿白

BL GL BG都写✍🏻️
甜文 虐文 脑洞文 都更✍🏻️
野生写手 请随缘捕捉我

我家的嘤嘤怪是大佬

万圣节。沙雕但是甜。OOC严重但是甜。有岚攻但是甜。反正甜就完事了。

1、

“小白鹄,今天万圣节,今游乐场门票买一送一。”

“不去。”

“你是不是不敢~”

白鹄瞟了他一眼,“对。”

秦岚一下就懵住了,怎么不按剧本走呢。

白鹄斜眼看着他蠢蠢的表情,摇了摇头,什么年头了还用激将法,怕是个傻子吧。

正要继续看书,秦岚忽然凑了上来,一脸委屈。

“你陪我去吧,我想去。”说着还拽了拽白鹄的袖口。

“咳…不去。”白鹄的脸有点红。

“别的小朋友都能去玩,你也带我去吧~求你了,白哥哥,嘤嘤嘤。”秦岚看白鹄语气松动了,头就蹭到了他肩上,手还在他胸口不安分的画圈。

这谁顶得住啊。

“走!我的小朋友也要去游乐园!我给你买票!”

 

2、

所谓的万圣节活动,就是游乐场里安置了不少鬼屋。

几个路人妹子叽叽喳喳的说自己害怕。

“不要怕!小白鹄,你走前面!”

秦岚大义凛然的把白鹄推了出去。

白鹄想要拒绝,但想到秦岚看个鬼片都捂眼睛,就硬着头皮进来了。

忽然一个东西砸到了白鹄头顶——一个披头散发的布娃娃。

操。

“啊啊啊啊啊!”秦岚倒是先叫出了声,“白鹄救我!!嘤嘤嘤!”

白鹄生生吞下了尖叫,把秦岚好好护在身后。

“不怕,我在呢。”

 

3、

随后游乐场的各个角落都充斥着这样的声音。

“白鹄!!”

“啊啊啊!!”

“白鹄你快点!”

“啊啊…我操!!”

“嘤嘤嘤…”

白鹄想,如果把那些血淋漓的画面剪掉,单听秦岚的声音,还挺糟糕的。

 

4、

秦岚说自己渴了,让白鹄去排队买饮料。

想着不会太快,就在附近溜达,忽然就被几个人拽到了监控死角。

“小美人一个人出来玩吗?交个朋友吧。”

秦岚皱了皱眉,“滚开,没空理你。”

他怕白鹄找不到他会担心。

 

5、

“秦岚?”

白鹄感觉听到了秦岚的声音,便走了过来。

“他们想欺负我!”

秦岚眨着眼睛,扑到了白鹄怀里。

白鹄的眼睛弥漫上了怒气。

但对方仗着人多,看这两个清瘦的男孩子,自然是不放在眼里。

“哟,你这个小男友还是个混血啊?要不要一起玩?”

说着就要伸手勾白鹄的下巴。

“嘭”。

白鹄都没看清楚,那人就被秦岚一个过肩摔砸到了地上。

“你那个脏手还要碰我男人?嗯?你他妈配钥匙吗?配几把啊?啊?傻逼。”

其他几个人都看傻了——也包括白鹄。

回过神来,秦岚乖乖巧巧钻回了白鹄怀里。

“刚才吓死我了,嘤嘤嘤。”

白鹄惊魂未定的抱住了怀里的暴躁小美人,内心想: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6、

回了家的白鹄一直沉默。

“小白鹄…我吓到你了吗。”

“有一点。”白鹄实话实说。

秦岚低下头。

“我就觉得你初恋是那样吗…我这个性格…对吧。”秦岚失落的低下了头。“刚才出手那一下其实就是我没控制住,我努努力其实…”

“其实能把他摔死?”白鹄忍不住接话。

秦岚不吭声了。

“干嘛啊。你刚才那一下,虽然有点吓人,但是…”白鹄摸了摸秦岚的头,“还挺帅的。”

秦岚眼睛一亮:“真的?”

“嗯,”白鹄笑着点头,“做你自己吧,你做什么我都喜欢。”

秦岚感动的扑进的了白鹄的怀里。

“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做1了,嘤嘤嘤。”

“…哎?!”

白鹄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秦岚抱起来扔在了床上。

 

7、

一夜的酱酱酿酿过后,白鹄腰酸背痛。

“我是不是太过分了,”秦岚不好意思的亲了亲白鹄的脖子,那还有他留下的吻痕。

白鹄不吭声。

秦岚:“生我气了吗小白鹄?”

白鹄还是不吭声。

秦岚:“是哪里不舒服?”

白鹄依旧不吭声。

秦岚:“第一次吗…我给你买点药?”

说着就要出门,白鹄拽住了他。

白鹄就这么盯着秦岚。

盯了半分钟。

终于开了口。

“秦岚你就是个混蛋。嘤嘤嘤。”


评论(13)

热度(4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