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鸽子阿白

BL GL BG都写✍🏻️
甜文 虐文 脑洞文 都更✍🏻️
野生写手 请随缘捕捉我

缘定三生(三)

第二世,民国。富家少爷白X舞厅乐手岚。

这一章还挺甜的...后续还在想。

我尽力了QAQ最近这个圈冷的我无心写文想弃坑

12、

“白少爷。”

白鹄点点头,坐在了老位置,这是他这个月第十次光顾这家歌厅。

舞女们都在传,富商白老板的儿子看上了当红的歌女夜莺。

白鹄并不意外这种说法,夜莺歌声婉转动听,身材玲珑曼妙,是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

可谁也不知道,他就没仔细看过她。

他的目光一直盯在她身后的乐手上,从未离开。

 

13、

这天,他终于在表演结束后,走向了后台。

夜莺整理了自己的妆发,迎了上去。

“白少爷,我能请您喝酒吗。”

白鹄微笑,那态度却分明是拒人千里之外。

“多谢夜莺小姐美意,我只是来找人。”

他快速的扫视着,从人群里发现了那个年轻的乐手,径直向他走了过去。

白鹄生的身材高挑,五官精致,从小就被人夸是个耐看的瓷娃娃。

可他还是觉得这乐手太好看了。

“这位先生,我能请您喝一杯吗?”

 

14、

好不容易收工早了些,秦岚想快点回家,于是随口回答:“可以啊。给钱就行。”

白鹄心里升起了一团无名火,这人是给钱就可以陪酒的?

可他看着那双珊瑚色的眸子,竟无法拒绝。

“好。你要多少,我都给。“

秦岚倒是有些意外。

这本来就是他想拒绝的借口。

但现在好像,拒绝不了了。

 

15、

白鹄直接把人带回了家里。

白鹄去拿酒水的功夫,秦岚四处打量起这屋子。这好像是一个人独居的地方,不如秦岚想象的那么奢华。房里陈设都简简单单,书桌上整齐的放着几本诗集,一个精巧的盒子吸引了他的目光——那盒子很精美,与质朴的房间格格不入。

察觉到秦岚一直在看,白鹄微微一笑,取过盒子,递了过去。

秦岚拿在手心里把玩,暗叹做工精美,笑道:“是要送给哪位小姐的?”

白鹄眉眼带笑:“看你喜欢,不如送你吧。”

“送我簪子?白少爷有特殊的癖好吗。”秦岚语气轻佻。

“这倒没有…这是我的定情信物,不知道先生肯不肯收?”

白鹄的目光坚定而炙热。

 

16、

秦岚摇摇头,这样的富家公子,仗着有钱有势就肆无忌惮,这样的人他见多了。

“那还是不奉陪了。”

秦岚冷下脸,想往外走,却被白鹄拉住。

“说好的给钱就陪我。”

这白少爷身形有些单薄,力气却大的出奇,秦岚挣脱不了,有些慌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卖艺不卖身!”

白鹄笑出声来。

什么嘛,看着一副老道的样子,原来是个纯情少年。

有趣。

 

17、

因为那句卖艺不卖身,白鹄把秦岚带到楼上……弹了一晚上琴。

“天色不早了,先生住我这还是回去?”

“我…回去就好。”

看着他乖巧的像只小白兔,白鹄觉得甚是可爱。叫了车夫,送他回家。

临走把自己的大衣给了秦岚。

“夜里凉。衣服我明天去找你拿。”

秦岚脸上有点烫。

这就不动声色的约好了明天见面?

这个白少爷,看着正经的样子,怎么这么多花花肠子。

 

18、

表演结束后,白鹄就在舞厅的后门静静等着。

“先生挺准时。”

秦岚瞥了白鹄一眼,拉着他就走,“让人看见你来找我不太好。”

白鹄由他拽着,不疾不徐的跟着。

秦岚拐到了一条小巷子里,才放满了脚步。

“衣服还你。”

白鹄接过了衣服,又披回了秦岚身上。“夜里凉,不如,我明天再来拿衣服?”

“哎,你这个人…”

白鹄笑得爽朗,“我就是想每天见你,怎样。”

秦岚觉得自己一定是病了。

不然怎么心跳的那么快呢。


评论(19)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